怎樣的距離可以保持彼此眼中的美怎樣的距離可以保持彼此眼中的美 太近的距離,少點神秘;太遙遠的距離,又容易忘記。那麼在情感的道路上我們應該保持怎樣的距離才算完美呢? 在刀耕火種時期、在我們的祖父母時代,人們常常將“打碎一個你、打看房子碎一個我,再重捏在一起,從此後,你中有了我、我中有了你”當作愛情篤深的標志。可是,這種“藤纏樹,樹戀藤”的“二合一愛情”到了現代社會,卻難免令伴侶間感到牽絆過緊、神疲心累、日久生厭,甚至,讓人生出“逃出圍城放放風”的念頭。 距汽車美容離應該有兩種:心和心的,以及身與身的。對於相愛的雙方來說,在一起的根本目的絕不是為了印證距離,而是為了滿足情感的契合與歸屬。然而,親密無間的關系只能是階段性的距離,無法持久。有人甚至因為距離太近的“審美疲勞”而提出了“周末同買屋居”、“候鳥夫妻”的主張,言下之意就是鼓勵有間的親密、適當的不即不離,既留出一個空間給自己,也留一個空間讓他飛;既令自己感到輕松、自在,也令思念、牽掛的暖流在彼此的胸中蕩漾,也許因距離的調整方式,反而給情愛“保了鮮”。 關於愛澎湖民宿情,有人提出“心不出軌,身體自由”的理論。說的依舊是由“審美疲勞”而引發身體的偶爾放縱,只不過,身和心的距離對於每個人來說,感觸都不一樣。有些人可將身和心完全區隔開來;而有些人則完全無法忍受身體與心靈的剝離,當心走遠了,身也賣屋必然會走遠;另外一些人,則游離於兩者之間,偶爾地讓心走遠一下,或是讓身體走遠一點。 可並不是所有的人在事後都能做到真正灑脫,而且感情與婚姻堅守的底線還是有一個限度的,超過了就會因為褻瀆而導致全線“崩盤”。因此,伴侶間的“距離美買房子學”應該像詩人舒婷所暢想的那樣,相愛的男女如同橡樹和木棉,大家站在各自的天空裡互相欣賞、互相愛慕,但在泥土裡,他們的根須卻是緊緊相纏的。 究竟,身與心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永遠都沒有統一答案。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抵達,那就是愛與愛房屋出租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出發,那就是夢與夢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拉長,那就是生與死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縮短,那就是心與心的距離。如果有愛,身與心的距離差不多就等於零;如果無愛,身與心的距離則是近在咫盡卻遠似天售屋網涯。 當你在征得允許後瀟灑地點上半支煙,我隔著藍霧微笑看你,這時,我倆的距離是燃燒著的半支煙與“下不為例”的另外半支打趣的距離。當我們舉一杯紅酒共祝百年好合的時候,我倆的距離是交杯環繞、輕點朱唇的距離;還有許多曾經和未來的那些新成屋有風、有雨、有花飛、有雪落的日子,你為我遮風擋雨,我為你擁抱取曖,這將是我倆要用一輩子慢慢感受的最曼妙的距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a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