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錢過聖誕節 8元錢過聖誕節 沒有豐富聖誕大西服餐、 沒有七彩浪漫的燭光, 但我擁有緣小妞親筆酒店經紀寫的聖誕卡, 這張8元錢的小卡片, 是小妞親自選婚禮佈置購的, 而且是小妞猶豫不決好久, 才從她的存錢seo罐裡掏出10元來, 要知道, 這是治療師為小妞制ARMANI定的好行為積20點換來的, 看著床上睡熟的緣小妞賣屋, 哽咽著讀出小妞寫給我的一字一句, 我忽然淚酒店工作流滿面, 她的貼心讓我感到安慰, 無論她在學校關鍵字排名多麼的不快樂, 回到家裡在我的懷抱中她是那樣的術後面膜踏實, 這個8元錢過的聖誕節, 讓我和緣小妞終生西裝外套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a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