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是多........今天貨超多的..而且整個就很忙..阿面跟老爸他們跟叔叔們去,小堂弟的女友家提親,所以什麼事都要我弄,偏偏今天的貨賣房子又特別的多然後今天妤媽們家跟我們叫了不少飲料,因為她們要請員工來家裡烤肉,所以也叫了不少飲料去的時候剛好妤媽她們不在,只有妤酒店兼職哥的女友在,原本她們的員工要來幫忙搬的,結果妤哥的女友就叫他們快去工作,所以我就自己搬了....搬好就去李凡家因為他們家也要烤肉找房子,也叫了一些飲料..飲料是送去家裡,李凡他媽還說她去隔壁叫工人來幫忙,我就說不用了唄!我有帶推車哩!用這個車推很快就好了,而且情趣用品沒必要去麻煩人家ㄟ送完後就去新月沙灘那附近的梅釣場送貨,老闆送給了我二條虱目魚,他們的釣魚池裡只有一種魚就是虱目魚哩!不過釣酒店打工客很多ㄟ而且釣一次才五佰大洋...真是便宜......下午正在搬飲料時阿澤打電話來說要介紹生意給我們,然後給了我地址我就說好,不過今個人信貸天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進去看到客廳裡坐了幾個人,看起來都很凶@@然後我就問說貨要放那,某個人就問我說你自己一個人來喔!我就系統傢俱說對呀!給錢的時候還跟我說不用找了@@不過我還是找給了他們哩!某個大哥就說小姐下次再叫貨是我送去的麻...我就說我不知道ㄟ....酒店工作晚上很多人烤肉ㄟ..不過我不想去所以還是去貞家彈了琴...看了點書晚上有對中發票三張二佰大洋所以這六佰大洋就給孤兒院小朋友們辦烤seo肉的經費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a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